怕倚小楼(似鸽天才)

关于我

ooc天王怕倚小楼,没良心出品。
话唠一级棒!!水群小能手!!!
欢迎日我lof【拍桌子】。
天才,怕倚小楼。
怕倚小楼,天才。
(以上两句仅限于咕)
黑塔利亚dover写手。
无差互攻狂热者。
cp官方没标通通无差处理。
虚拟歌姬骨灰厨。
温和无雷,但很ky,很能踩雷。
不怕被我吵死的话,就快来找我玩!
今天也是在感叹没有小朋友找我这个变态玩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❤️校园人设流水账❤️

        唯一cp:dover无差

        字数:1172字


  周三,傍晚。食堂依旧人满为患,这个时候的食堂是最热闹的时候,好在亚瑟提前预订了位置,不然可能真的要临时换地方了。

  弗朗西斯数了数桌上锅的数量:“你订了四个锅?”

  亚瑟找位置坐下了:“嗯,你没数错,四个人,我估计她们一会就到了。”

  弗朗西斯:“她们?……我以为你早知道我根本没打算带人过来。”

  亚瑟悠闲地倒了杯茶:“嗯对,所以运用数学知识可知——我带了两个人。”

  弗朗西斯感觉自己的脑子不太够用:“嗯?!!”

  亚瑟撇了他一眼:“你又没说只能带一个女伴,所以还是我赢了,看在你实在可怜的份上,一会我买单。”

  弗朗西斯:“普通朋友?”

  亚瑟差点没被茶水呛到:“咳……你在想什么,当然是普通朋友。”

  弗朗西斯终于找位置坐下了:“我真的是……输得心服口服。所以是谁啊,我认识吗?”

  亚瑟示意弗朗西斯抬头看自己看的方向:“来了,你当然认识,你还收过人家递给你的筷子。”

  弗朗西斯抬头往那边望去,果然认识。天然黑与天然呆的矛盾综合体,曾经创下了以一己之力帮社团一天之内卖出 80 余份手工艺品的记录,相比之下,送出去的那些筷子根本不值一提。综上,王春燕——一个恐怖的赚钱鬼才。

  “你做好被吃穷的准备了吗?”弗朗西斯小声对亚瑟说到。

  “……那你真是想多了,还不至于坑我这点东西吃。”亚瑟撇了他一眼,“也就只有你那么好被坑,嘘。”

  总之,虽然事情没有发展成五个人的闹剧,但发展成了四个人的闹剧。虽然最后没吃情侣双人套餐,但吃了寝室四人套餐——花里胡哨的名字,没什么实际意义,吃的人又不一定住一个宿舍,就跟吃情侣套餐的人不一定是情侣一样。亚瑟用勺子戳了戳碗里的肉丸子,默默吐槽道。顺便,丸子是弗朗西斯刚捞给他的。

  桌子的对面春燕似乎是偏头对樱说了些什么,惹得樱愣了一下,然后轻笑出声。那句话没有故意躲着他们,声音也是正常音量,但因为食堂过于嘈杂了,又赶上附近刚好有人在收拾碗碟,碰撞声掩盖了她的话,所以坐在对面的两个人也没听清她说了些什么。

  本来只是个小插曲,但弗朗西斯好奇多问了一句:“你们在聊什么呀,这么开心。”

  樱:“春燕跟我开玩笑说:你们感情真好,可是终于决定公开关系了?”

  亚瑟一瞬间感觉有一股热流涌向自己的大脑,炸得脑壳嗡嗡作响“……”忍住,不能对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发脾气。

  亚瑟的指甲狠狠嵌进了自己的掌心,才生生止住了自己狂乱的心跳。

  弗朗西斯又给他捞了个丸子:“你怎么了,脸色不大好。”

  亚瑟扭头看着毫无反应的弗朗西斯,是啊,这才是正常该有的反应,被开了那么多次玩笑,早该习惯了才对。但为什么自己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,却还是感觉尴尬到无地自容。

  是的,亚瑟感觉这种感觉是尴尬,又不太像,但如果想另找个词来形容这种难挨的感情,却怎么也找不到了。

  “你烦死了。”最后亚瑟也也是小声嘟囔着埋头戳了戳碗里的丸子,不继续理会其他人了。

  弗朗西斯:“你说什么?”

  亚瑟把那个可怜的丸子又丢了回去:“闭嘴,吃你的丸子去。”


作者的碎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哈哈,我考完回来了!!!【满血复活】

        但不久之后还有考试【非常可恶】,所以还是不知道啥时候就又请假了,咕咕【摊平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比较短啦,因为实在不知道断在哪里好了【当然主要是我懒】,下次会更得长一些【对手指】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该到兑现赌约的时候了,冰激凌!冰激凌!!【超级兴奋】

        下周日见!


评论(9)
热度(31)
© 怕倚小楼(似鸽天才) | Powered by LOFTER